小鹅才露尖尖蹼

食物语浓度过高
从心所欲,不逾矩

傲娇师兄长了兔尾巴后被我

  小黑屋/GB/病娇/傲娇

  师兄最近很奇怪,你去看他,他不像从前那样羞愤后破口大骂,而是把自己缩成一团,颤巍巍地躲避你的手触碰他。

  “师兄,你不喜欢我碰你了吗?”你的手从师兄乌黑亮丽的发旋抚起,一路柔顺地滑到师兄洁白的腰际,刚想如往常般继续向下探,却肩膀一痛,被师兄连同肩膀处的衣物一同狠狠咬住。

  “不许往下。”他用头抵住你的胸口,阻止你下一步动作。

  你的手也没有拿出来,只是茫然地顿住,看着怀里人通红的耳朵,喃喃:“师兄,是不是我技术不好,上次弄痛你了?”

  “......不许就是不许!”师兄的胸口重重起伏了两下,睫毛闭了闭,扫过你的锁骨,让你感到些许痒意,“你再这么做,我就真的咬下你一块肉,别不知好歹。”

  师兄说着,整齐洁亮的牙愤恨地磨了磨,像是被惹怒的小奶猫张着细细的尖牙,你看着只觉得可爱,于是怜爱地摸了摸师兄的脸,把手送到他唇边:“师兄,隔着衣服很难咬掉肉的,还不干净,我洗了手,你咬手。”

  “咬?咬死你个死丫头!”师兄好像更生气了,一口咬在你的指尖,看你不知所措地一颤,瞬间又收回了尖牙,舌尖微微扫过齿痕凹陷的部位,再嫌弃地呸出。“滚!别碰我!”

  “师兄,不要闹别扭,身体最重要。”你担忧地撑住师兄不断倾斜的身体,“你好几天都没有疏解身体了,还不肯叫我看见你洗漱,到底怎么了?”

  你想起上次他也是紧绷着身体别扭不肯,但你真的要走他又用杀人的目光瞪着你,直到你迷茫地问到最后才被师兄羞愤地要求亲吻,于是凑上前轻轻地吻在师兄的唇角:“是要前戏吗?”

  “谁说要前——!你!”师兄瞪圆了眼,红霞从耳后蒸腾升起,你一路亲吻到师兄敞开的胸前,闻到师兄身上自己调配的安神香味,刚想往下又被师兄奋力抬起的膝盖抵住下巴。

  你无奈地抬起眼,好声好气地哄师兄:“师兄,乖,我看了书,上面说人的衣食住行玩乐都不能少,师兄正当盛年,气血旺盛,这样的事必不能免。”

  “你都看的什么淫书!谁说的!!”这么折腾下,师兄已经从你的怀里滑下,抑制着不稳的气息瘫在床榻上,膝盖还是顽固地横在两人之间。“好,你贴心,与其看书上怎么照顾一个人,不如把我放了,让师兄自己照顾自己?”

  “师兄,你好固执。”你小心翼翼地触碰师兄的指尖,“我不放,如果放了就再也看不见师兄了。”

  你的手轻轻抚摸师兄脚踝处的柔软白丝:“为了让师兄不受伤,我专门去昆仑最人迹罕至的地方取了世间至柔的雪莲做成韧丝,当时实力不佳,险些被守护雪莲的妖兽所伤,”说到这里,你的眼神迷蒙,脸微微发红,“最后还是师兄一路寻来,救了埋在雪里的我......”

  “你当初跟我说你摘这破莲花是为了治病!”师兄被气得奋力坐起,几乎是贴着面吼道,“你一去就是十年,所有人都说你死了!是我坚持找你!是我!早知如此,该任你去死!还说治病?我看你无药可救!唔!”

  “师兄,你不让我碰你是因为这个吗。”一只手不知何时绕到了师兄身后,你捏着那截柔软的东西,轻轻揉捏着,“毛茸茸的呢,是尾巴?”

  “你是故意的?”反应过来的师兄一怔。

  

  (结局在彩蛋!)

评论

热度(16)